
自己一80后油腻大叔一枚,极度爱车,从大学毕业到现在陆陆续续现已换了6台车了,咱们换车的曲线根本都是递加式,越换越好,当然我也不破例,可是18、19年对我来说比较严酷的两年,家人健康原因外加经济大环境的欠好导致经济困难,无法只能把上一台英菲变现周转,这才有了这次提车作业。
话说回来,当人生阅历一些工作今后生活观会发作显着的改变,现在对我来说平平淡淡安安稳稳健健康康的生活着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再次挑选了美丽。为啥说再次,09年的时分我的第2台车来到了我身边(第一台是老爷子筛选的南京英格尔),307两厢2.0主动丐版,这车陪了我两年多,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动力和控制真的好,用料真的足,并且在我手上并不费油,由于20来岁的时分真的也很爱鼓捣车子,各种加装各种改,所以和四儿子混的十分熟,最终卖掉的原因不是由于他欠好,而是由于1个月内接连出了两次比较抑郁的事端,为了改一改霉运才换的车,其实回头想想还真和命运没啥联络,规劝咱们一句肯定不能开快车,跟车也不要跟的太近,就算被加塞一两次也没联络,真的10次事端9次快,经历之谈。
508L是我自己的第2台美丽,但不是家里的第2台了,之前大舅子买车一头雾水的时分我给引荐了308,老爷子想换SUV去远行的时分,我给引荐了4008,最终都成交了,并且都是当日去当日下单,这是为啥?上面我说过了,美丽车虽然是扭力梁结构,可是控制诚心是不错的,只要过搓板路的时分你才干感触到扭力梁的槽点,用料诚心足,有哪家合资品牌能在内装部分大面积选用软质资料的,诚心没有一两家,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,说真的,当年美丽自己的4AT我都没感觉有那么的糟糕,爱信的6AT就更没问题了,真实使用过的才最有发言权,最终便是和4S的联络,更低的价格提车,更靠谱的售后保证,所以身边的朋友我都会引荐购买美丽轿车,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性价比之选。
回归正题,为什么买508L?说真的,其时我只想提一辆308将就开算了,后边想想1.2三缸机早晚会变拖拉机,所以这个不确认要素导致我小晋级一下,考虑408去了,其实改款了一下的408的姿态仍是挺不错的,可是几回改款降价,直接导致减配严峻,车是廉价了,可是和他人买的仍是有差异啊,心里又不痛快了,508L平常也便是看看图片,的确美观,可是和预算仍是有点间隔的,仅仅有一天和老婆聊到这事,我说了句508L诚心美丽,没想到财务大臣感兴趣,看了看实拍图,说了句全套16就买508,我的老天爷,立刻联络四儿子问价格,确认只能订前锋版(许多当地你是订不到的),价格仍是有间隔,怎么办?想办法,最终仍是超越老婆的上限价格的,可是这毕竟是新款B级车,咱们不说装备,等级立马就和408拉开间隔了,所以我觉得前锋版对我来说仍是极具性价比的,装备方面只要2气囊这个装备让我耿耿于怀,没办法谁让我银子不行,只能平常自己多留意了,还有一点便是前大灯装备,没有LED灯组我无所谓,卤素廉价好保养根本也够用,便是没那么炫,獠牙被省去了我真实有点无法承受,但仍是那句话,银子问题。其他的装备我就无所谓了,定速巡航,天窗,皮质座椅,后排中心扶手,电动座椅,这些我真的无所谓,之前我的车子这些东西都有,定速我历来不必,我只信任自己的脚,天窗历来就没开过,后排扶手是我儿子的玩具,真皮包一套也没几个钱,所以都能够放弃,对了,还有就1.6T的动力+6AT的变速箱,上面我又说过了家里老爷子有台4008便是这套动力系统,我开过一段时间,彻底够用,低扭爬山也很不费力,大冰块也说过,美丽这套1.6T动力系统调教的是十分优异的,国六的动力方面还小幅提升了一点,真的没问题,不过我仍是引荐银子够的兄弟能够提驾趣版,性价比更高一些。
开起来什么感触?就3个字:准、整、稳,自己去试驾自己去领会,之前有台锐志,素车,那叫一个散【前置后驱V6的确好开(好开和控制好是两个概念)平顺安静】,这方面真的不多说了,感兴趣的自己去试驾去领会,仍是那句话:没开过的就没有发言权!
要点来了,上图啦,丐版前锋实拍,感兴趣的做个参阅,不喜的勿喷,谢谢!
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!
机舱内部仍是需求查看清楚,是否有漏油漏液,是否有修理痕迹,都要看清楚
人也没啥好挡的,我也不认识你,你也不认识我,见到了都是缘分
经典45度
美丽当时的规划屁股以及尾灯组的规划我个人觉得是很出彩的,极具辨识度,自己很喜爱
腰线,尖锐
传承经典的规划
不是LED灯组,但有透镜,够用
车头仍是比较尖锐的,惋惜我的獠牙不会亮
也是固特异17寸胎,便是轮毂是单色的(换成双色的轮胎尺度没改变单纯为了美观而改感觉仍是浪费了,干脆就这样吧)
狮子展翅
这个相似霍式角落的规划,见仁见智吧,我不恶感的
远看仍是比较细长的
偶遇宝马5系,并排的拍几张,感觉咱也不差啊
感觉长度没差多少,便是宽度显着窄一点
气势咱也没输多少吧?
夜景走一波
现在美丽都是前后日行灯了,后边的三爪尾灯在不开大灯的情况下也都是点亮的
没有天窗也挺好
灯火全开
简略的内饰,低配,没有气氛灯,没有骚红NAPPA,没有真皮方向盘,可是我仍是喜爱
现在就做了这两样装修,后备箱垫,防水好打理,引荐
原厂风格黑钛踏板,还能够吧,挺美观的
作业就先交到这儿吧,后续有啥改装经历之类的再发帖吧,车牌全程无挡,有看到的朋友滴滴打个招呼,仍是那句话,喜爱的帮助顶一个,不喜爱的也勿喷,文明礼仪从你我做起!